Monday, December 25, 2006

[12.25] SGM青年研修总会

正当我熟睡、沉浸在睡梦中时,妹叫醒了我。我竟然有着“不想去开会”的念头,想多睡一会儿... 待我清醒了一些后,还是决定“去”!

出到门口才发现天气出奇地好... 好得难以形容那种。就是这样,我深深地被它吸引了!我的决定没错!我一定要出席这次的青年研修总会!(奇怪的借口)这正是“善”的力量在作用,也是向着2007年的起步。

在柔、甲、森等多州陆续出现大幅度水灾的情况下,吉隆坡还可以看见蓝天白云,真是KL会友的福气啊!望一望天空不难发现环绕着KL四周的乌云,唯独市中心有着白云和清澈的蓝天。

















真是一个充满喜悦和感动的总会啊!我从两个体验学到了单纯的信心和踏实地实践!朱理事长向我们报告了各州的灾情和救援工作,然后讲解《三国志》的讲义。而我呢?在这假期除了教学考试的范围,可否真正读完一本书?更不用说中国古代长篇小说... 好吧!今天起,从法华经《方便品。寿量品》讲义开始吧!虽然进度很慢...

No comments: